close

照片們#  

 

不知為何首圖讓我想到天天的名言:我也可以帶你去火辣辣!!!

(((爸爸去哪兒看太多

(((覺得第一季比較好看♥

 

是的!!今天就是要介紹帥死人不償命的Mr.Grey♥

pZ2UoqWal56VqQ  

真霸氣<3

 

因為聽到很多人看完後留下了深深的疑問

所以來分享我個人的心得

我有看過小說 但目前是只看完了第二集

但電影現在只上了一集

個人想法是

1.其實不會覺得斷得很奇怪 因為小說就是以安娜離開格雷為第一集結尾

2.覺得女主內心獨白有點少 激情戲時就沒有像小說描繪的女主碎成千千萬萬片啊啊啊

3.畢竟要把小說翻拍成電影滿有挑戰的 所以以我看來男主的表現普普 女主還不錯

 

故事內容:

講述女大學生安娜,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、控制,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/性愛關係中。

兩人的相識,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。安娜被年輕、俊帥、多金的格雷吸引,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:他對SM性愛的沉迷。

 

演員介紹:

克里斯欽格雷-傑米道南飾演

安娜斯塔西亞史迪爾-達科塔強生

 

傑米先森之前在童話小鎮就有扮演警長的角色((雖然快快領便當

但是他在CK的內衣褲廣告簡直就是滿足了我們這些死變態八婆的妄想啊哈哈

就跟之前遊學時看到NY的A&F的超帥猛男一樣哈哈哈真討厭

不過女主角還真是沒看過呢

1423856201-4175869438_l  

((我剛做完我好累的fu

 

再來之前在FB看到的廣告打超兇哈哈

說有20分鐘的性愛片段((但我怎麼覺得沒有啊

後來看到一半時 我朋友還跟我說他隔壁那對的男生對他女友說:"欸好無聊噢" ((冏

建議還是要先看原著

三本一起買還有特價欸可惡!當時沒有一起買==

因為覺得電影還沒成功到讓人充分了解劇情((罵聲一片啊

 

 

Mr.Fran回頭影廳率:♥♥

(雖然是愛情片但免不了飢渴的Francine小姐感到失望之情)

(所以只有兩顆愛心)

但誰不想被性感爆表的格雷壁咚啊!!!!!!

真想跟他上床的感覺有沒有哈哈

 

這部戲讓男女主身價翻惹好多倍噢

周邊也出了指甲油((還是我最愛的OPI><     以下↓↓↓

OPI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_新聞稿合圖-1024x758  

 

不免俗的有了崩壞系列((艾莉兒那張我超愛 他感覺一臉很爽的樣子 河河河
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4  
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  
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  

((這張有一種"OPPS!!"的感覺

 

還有一張是花木蘭集李將軍der崩壞照

有點找不到==

只能說李將軍太OP了((爺請盡情ㄖㄡˊ ㄌ一ㄥˋ 木蘭吧♥♥♥ 這樣

 

當然預告片也有樂高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7AvZPTT4kU

 

最後送一張史迪爾小姐的魅惑雙唇做結尾((是在打甚麼YSL的廣告嗎

 

5327  

 

我準備好了((握拳!!!

 

 

以上圖片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如有冒犯到著作權煩請告知會與以撤圖

 

感謝觀看 啾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